琰欢

不要叫我七十二谢谢

【群英荟萃】明月文社

笔墨点染一抹春

伸手一览玉琼枝

心系迢迢忆明月

群英汇聚漫琵琶

文社静待各位太太的到来,希望先生/小姐可以在文社度过愉快的一段时光

以下是文社条规:

一.不允许同时加入多个文社,我希望我们是你的唯一

二.文社内原创作者偏多,也会有一部分写同人,有劳注意避雷,拒收TNT博君一笑叶罗丽(叶罗丽的太太有一个就够了,是文社副主编)

三.希望大家和谐相处,团结友爱互助共赢。婉拒以自我为中心,爱骂脏话,三观不正等人士加入,营造一个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社环境

四.文社更新无所谓,最好有时间就更,没时间发可以来找琰欢转载,会标明原作者,暑假希望可以忙起来哦~

五.抄袭换头小团体主义孤立达咩达咩哦~我们要团结友爱不要搞这些事情啊!

六.节日会举行写文接龙活动~灵感会在前几天进行征集,群员生日会有人写生贺,高质量生贺!以上活动由策划部负责。

七.学习繁忙可以来找琰欢请假,会记录下来的,所以也不用担心会被催更之类的。

八.遭遇换头抄袭之类的破事可以来找我说,我不太肯定可以完全解决,但至少会全力以赴,也请诸位留好原创证据谢谢。

(这个数字很吉利呢ヽ(✿゚▽゚)ノ)

本文社诚招审核/美工/配音/作者/宣传

审核:主要负责审核新人,要求和问题在审核群公告,大部分时间比较清闲因为基本没什么人来

美工:为作者所写的文章主角或人设之类的配图,也可以用图和作者进行约稿

配音:为作者写的文配音,没什么太多要求,平时也会比较清闲

作者:写文

宣传:使用宣传词或海报进行文社宣传,最好一周能拉到一个人,拉进审核群,不要拉进主群。

琰欢的目标是可以带领大家共同进步,也有成为工作室的妄想,哪怕最后文社解散,也祝愿大家可以签约平台,实现作者梦。请决定加入的太太不要随意退出,我们对每位成员都抱有情感,希望可以给一个理由,如果只是累了也可以选择在群里当读者呀இдஇ

(凑了个六~希望能六六大顺啊(●'◡'●)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