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欢

不要叫我七十二谢谢

【郭蒲】你我陌路

第一次写郭蒲,ooc致歉

不喜左上角退出

可以穿越各种平行世界的阿蒲

原世界叫蒲熠星,平行世界的蒲熠星是文中的“蒲熠星”,文韬同理。

───────────────

        在蒲熠星苦苦暗恋郭文韬一年后获得了一个可以穿越各种平行世界的神奇能力,他经常在无聊的时候选择到其他世界去转转。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每个世界他都会去关注那个世界的文韬和自己,在其他世界的两人关系各异,有的是好兄弟,有的是同学,有的是对手,还有的是陌生人……但没有他们相爱的世界,哪怕关系再近,也无法跨越那道鸿沟,似乎他们一辈子最亲近的关系也只能止步于此。

        又是一个世界,不过这次好像有点不同,蒲熠星这次直接在街上撞见了这个世界的他们,这两人亲密的走在街上,蒲熠星有点惊讶,随即又躲了起来,毕竟在同一个世界,是不可能出现两个蒲熠星的,虽然其他世界的人们会莫名无视他,但还是小心一点好。可不知为何,那两个人好像看着他笑了…蒲熠星躲在一条小巷内,是个死胡同,所以当“蒲熠星”和“文韬”过来的时候没地方再躲了。

        “看来,你是平行世界的我吧,要不要去我家聊聊?”“蒲熠星”这样说,因为疑惑他们为什么可以看见自己和这两人的关系,蒲熠星点了点头,跟着这两个人一起去了他们两个的家。“你你你…你们两个同居了?!”猫猫震惊,猫猫不解。“当然,我们两个是爱人,肯定要同居啊。”“蒲熠星”脸上的得意明显极了,一整个猫猫骄傲,“我和文韬居然还能成为爱人啊。”蒲熠星似乎有些感慨,“嗯?发生了啥?”“蒲熠星”懵住了,“没啥,就是在我那个世界我和文韬没有可能了。”猫猫沮丧,“蒲熠星”好像没想到这种事,顿了一下又过去安慰蒲熠星,“你干什么啊,我早就知道不可能了没哭!”蒲熠星一脸嫌弃,虽然嫌弃的是自己,“蒲熠星”转移视线,蒲熠星又说,“再见~我要回去啦~”然后就消失了。“再见蒲熠星。”

        蒲熠星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抑制内心的爱意和郭文韬继续做好朋友,“蒲熠星”和“文韬”在他们的世界继续相爱。






可能有彩蛋吧(不是这个彩蛋)……这个是BE结局,我在想要不要写HE的。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