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欢

不要叫我七十二谢谢

碎碎念

碎碎念一

  啊─────琰欢手残,但是琰欢想学画画,(*꒦ິ⌓꒦ີ)为什么我一个能做甜点能做奶茶能做大餐的人会手残! 

碎碎念二

  天啊天啊天啊他们好好磕呜呜呜,拜托上北下南超香的好不好!南北(郭蒲)九明纬钧启程真的磕到停不下来啊!杀了我给我的cp助助兴!!!!!!!

碎碎念三

  新想到的崽子设定,傲娇猫猫和温柔但是病娇的铲屎官好香好香,有没有oc圈的太太一起来!我不太会写攻emmmmm

碎碎念四

  为什么我还没有老婆!!!!!!!!老婆你在哪啊qaq我们文社都是成对成对的……所以有会画画的小姐姐来看看琰欢吧~/wink,爱你哟~

评论(7)

热度(5)